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怒捶玻璃爆血!險斷命 台南市教育局做出處置

▲▼愛心正義哥徐亦關心台南遭班導羞辱失控的國三學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正義愛心哥徐亦關心台南遭班導羞辱失控的國三學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台南某國中生因老師管教引發管教衝突案,台南市教育局21日指出,當初有接獲校方通報,校方有立即將學生送醫並進行後續診治,事後學校與家長溝通協調後,協議將學生更換班級,以緩和師生關係,也持續提供該生心理輔導關懷,家長反映意見將請督學深入查處。

教育局說明指出,本案係於2019年9月10日接獲學校通報,因導師指導學生離開教室前應整理服裝儀容,引發學生情緒不佳,打破廁所玻璃致傷,當時校方有立即送醫並進行後續診治,事後學校與家長溝通協調後,協議將學生更換班級,進行短期安置為期1個月,以緩和師生關係,也持續提供該生心理輔導關懷。

教育局表示,因該事件已過半年,針對媒體報導中家長的意見反映,教育局會請督學深入了解,並視查處結果再進一步處理,並要求學校持續加強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提供學生必要的輔導支持,也會請輔諮中心的專業人員提供專業協助。

據了解,台南一名單親的張姓國三生,中午用餐時間要去廁所時,被林姓女班導師叫過去訓斥:「衣服也不會穿,走路也不會走,是沒有人教你嗎?」,張生對此羞憤難以發洩,去到廁所後,右手猛擊廁所內玻璃後受割傷大失血,送醫險些身亡,至今仍有抓髮等自虐行為。家長指控,事後1名已卸任的學生會副會長到張生家中,要求家長簽寫「切結書」了事;校長澄清此非校方授意,且已通報台南教育局,全力協助張生走出陰霾。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