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35例分布曝光!還有「8縣市守住」零確診 雙北慘破半...共70人中鏢

135例,確診地圖,確診分布,台灣案例地圖。(圖/記者楊殿宏製)

▲確診病例地理分布圖。(圖/記者楊殿宏製)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累積135例,境外移入就高達102名,而患者分散各地,其中以台北、新北病例數最多,各有35人;花東地區、屏東、嘉義、離島則保持零檢出,成為眾人眼中的淨土。

截至3月21日清晨5點43分,國內病例地理分布圖顯示,台北、新北人數佔最多,各有35名確診;其次是桃園、台中,各為15人;而高雄病例數則有9人,以上5縣市皆進入紅色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5,肺炎,關係圖,地圖( 圖/曾梓倩製)

▲本土病例33人;境外移入案例則高達102例。(圖/ETtoday資料照)

而其他縣市確診人數由多到寡,分別為台南市7人、彰化縣6人、新竹縣4人、雲林縣3人、南投縣2人,至於基隆市、新竹縣、宜蘭縣、苗栗縣皆為1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零確診個案的城市包括東部地區的花蓮縣、台東縣;南部地區的嘉義縣市、屏東縣;以及離島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另外,本週激增的85例確診,79例是境外移入,病患多為年輕人。陳時中表示,因為最近留學生返台人數多,不過以全球確診數來看,還是以中高齡或有慢性病者較容易感染、導致重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