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菲律賓全境進入「災難狀態」!呂宋島20日關閉所有機場 禁國際航班出境

▲▼ 武漢肺炎,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圖/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菲律賓全境進入災難狀態,呂宋島20日起禁國際航班出境。(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菲律賓新冠肺炎疫情已經累積187人感染、12人死亡,總統杜特蒂16日先宣布呂宋島封島,全島實施強化社區隔離,17日再宣布菲律賓全境進入災難狀態,呂宋島(包括大馬尼拉)20日0時將全面關閉各地機場,屆時國際線班機將禁止出境,也不再開放給外國人入境,更禁止菲律賓民眾離境。

菲律賓交通部表示,封島之前還有72小時提供外籍人士離境,20日0時起將正式關閉呂宋島全部機場,屆時將不再提供給外國人入境,並且禁止任何國際航班出境,因此菲律賓公民也不能出境。

呂宋島的主要國際機場包括位於菲律賓首都的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呂宋島中部的克拉克國際機場(Cl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呂宋島北部的佬沃國際機場(Laoag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