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文再提「中國病毒」 嗆紐約州長不要趁機搞政治

▲▼川普宣布已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驗。(圖/取自白宮)

▲川普臉書發文,再度提及「中國病毒」。(圖/取自白宮)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在美國造成重大災情,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在臉書上發文槓上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聲稱有的州受到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重創,不要趁機搞政治。

川普臉書發文怒嗆古莫表示,紐約州長想要每個州都獲得同樣的待遇,但每一個州的狀況不一樣,有的州受到「中國病毒」的重創,有的州還沒受到影響,紐約市一個非常大的熱點,西維吉尼亞至今沒有病例,安德魯不要趁機搞政治。

▲▼川普臉書發文,再度提及「中國病毒」。(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川普臉書發文,再度提及「中國病毒」。(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根據美國媒體《尼加拉公報》(Niagara Gazette)報導,古莫曾經在《紐約時報》上發表給川普的公開信,內容指出應該在紐約州部署陸軍,協助將公共建築改建為臨時醫院,以滿足需要治療的重症患者。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召開聯合記者會說明州內首宗病例狀況。(圖/路透)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圖/路透)

但是川普卻回應古莫表示,防毒面具、呼吸器所有的設備請試著自己購買,使用「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int of sales)去找貨更好,你可以很直接地得到這些東西。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