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狠父活活打死4歲男童! 法院裁准收押禁見

▲▼彰化男打死繼子。(圖/翻攝臉書)

▲彰化狠父遭法院裁准收押禁見。(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致死案!34歲陳姓繼父因4歲繼子在鏡子上塗口水又不吃飯,要求孩子罰站、罰跪,見男童哭鬧不休便出手毆打,還持掃把狂毆、用腳猛踹,最後將孩子扔出門外,導致男童內臟出血身亡。檢方訊後認定陳嫌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稍早彰化地方法院已准押禁見。

法院說明,陳男因虐童致死案,經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以有串證及逃亡之虞聲請羈押,本院召開羈押庭訊問後,認為依相關證據認為陳男犯罪嫌疑重大,且陳男雖坦承有將男童丟出家門,但否認有殺人犯意,又查看他與男童生母LINE對話的記錄,避重就輕多所保留,有串證之虞。

除此之外,法院調閱陳男的前科紀錄表,陳男曾因另案有過2次通緝紀錄,逃亡期間不短,這次犯下的案件又是重罪,足認有畏罪逃亡之虞,認為檢察官的聲請有理由,被告有羈押的必要,裁定被告應予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