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王牌巫師會「隔空抓病毒」?結果自己被感染!

▲馬來西亞「王牌女巫師」般諾(左)表演「隔空抓病毒」大絕。(圖/翻攝自YouTube)

馬來西亞「王牌大巫師」邦莫(右)表演「隔空抓病毒」大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隔空抓藥」你聽得多,「隔空抓病毒」你看過沒?馬來西亞的新冠肺炎疫情最近升溫。據傳該國的一位「王牌大巫師」邦莫(Bomoh)為感染者進行了「隔空抓病毒」的治療。沒想到事後她自己卻被確診感染!目前已遭隔離。

日前有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邦莫廷口罩都沒戴就站在病人床前。他先在空中作出抓病毒的動作,然後將「病毒」放進自己口袋中。接著又從另一邊口袋拿出一個塑膠瓶,把「病毒」放進瓶子裡。

等「抓病毒」結束後,他突然「啪」的一聲用手掌把瓶口蓋住,由於發出的聲音太大,連站在旁邊拭眼淚的女孩都被嚇了一大跳。故事還沒結束。沒多久之後,邦莫就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他已被隔離。

對此,很多網友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調侃他是把病毒抓到了自己身上。也有人說這只是搞笑表演,不值一哂。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查找後發現,這支影片最初是在2019年4月27日發布的,並非在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