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罵女子「奧客」!反被回嗆「奧X覺」…結果2人都被起訴

▲在桃園監獄服刑的廖姓與林姓受刑人因上廁所起爭執,雙方互毆掛彩,廖提告林殺人未遂與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外送員與女子吵架,大罵對方「奧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市的許姓女子早前到麥當勞買餐點,沒想到拿到飲料後,發現店員沒幫她去冰,因此在櫃檯抱怨,引起一旁的外送員不滿,進而與許女發生口角,大罵許女「奧客」。許女挨罵後回二樓座位區,愈想愈不對勁,火氣愈來愈大,又跑到一樓與外送員互罵,嗆對方「奧懶覺」,結果2人都被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1月,許女當時前往麥當勞點餐,飲料送到時,她發現店員沒幫忙去冰,因此心生不滿,要求店員幫忙更換,讓一旁的熊貓外送員相當氣憤,進而出面與對方爭執。

熊貓外送員大罵許女「奧客」,讓許女感到相當受傷,即使回到二樓座位區,仍感到氣憤,愈想愈不對勁,又跑回一樓與外送員大吵,脫口而出「奧懶覺」、「他媽的」等話語。

事件發生後,2人互告公然侮辱。檢方傳喚2人到案,2人都坦承互罵,麥當勞襄理也到場作證,因此偵辦後將2人依照公然侮辱罪起訴,詳情仍待進一步偵辦。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