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益贍、蔡宜芳驚爆不倫戀 民眾黨:張停權、蔡另行調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去年參選北市立委失利的蔡宜芳,選後到民眾黨黨團擔任法案助理,但11日被週刊爆料與已婚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幽會,兩人在車上擁吻、到摩鐵開房間。對此,民眾黨決議中央委員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所以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 張益贍。(圖/翻攝張益贍臉書)

▲張益贍。(圖/翻攝張益贍臉書)

針對週刊報導張益贍、蔡宜芳相關私人情感事宜,本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已於11日上午作出決議,中央委員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民眾黨針對張益贍、蔡宜芳事件發出聲明。(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針對張益贍、蔡宜芳事件發出聲明。(圖/民眾黨提供)

有關今天週刊報導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張益贍私人領域相關事宜,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對於張益贍副執行長私人領域的問題,相信他有能力妥善處理。另外,對於週刊報導張益贍於上班時間從事私領域一事,戴于文表示文基會內部有完整的差勤規定,相信該單位會依差勤規定辦理。

另外,蔡宜芳在10日便關閉臉書、粉絲團,目前暫定請假至下周一;張益贍部分,則是手機未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