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員工確診 研究中心「遠端作業」限制非必要進出!

▲▼美國NASA太空人。(圖/路透)

▲NASA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圖/示意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名位於加州的員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使得機構內的一家研究中心要求多數職員在家辦公。還不清楚這名員工如何感染病毒,NASA也未透露患者病情的細節。

NASA聲明指出,8日得知加州埃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一名員工確診,雖然內部受到的風險可能有限,不過為求更加謹慎,該中心會先強制安排員工遠端作業,至於家中沒有設備的職員,則將接收到更多指示。另外,只有在處理到重大任務時,員工才能獲准進入設施內部。

根據聲明,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計春季展開的三個NASA活動,也將延期直到今年晚些時候舉辦。另一方面,除了研究中心採用遠端作業模式,華盛頓州多個學院也都比照辦理;來到紐約,像是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福坦莫大學等同樣宣布,未來將透過網路授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