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國台辦晚間發聲明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補選,當選人江啟臣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當選人江啟臣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江啟臣拿下所有縣市,擊敗對手郝龍斌,成為國民黨史上最年輕黨主席,更是第一個兼任立法委員的黨主席,對此,國台辦晚間也發聲明回應。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7日表示,注意到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並表示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鞏固互信、良性互動,積極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利益福祉。

據央視新聞報導,朱鳳蓮指出,當前兩岸關係形勢複雜嚴峻,希望中國國民黨在江啟臣主席帶領下,珍惜和維護兩黨既有政治基礎,發揮兩岸溝通橋樑紐帶作用,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和同胞利益福祉而努力。

▲▼國台辦26條措施專題記者會、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