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確診破7千!再增274確診…累積47死 驚傳孕婦感染

▲▼ 南韓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圖/達志影像)

▲南韓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方瑀、黃心瑀、丁維瑀/綜合報導

南韓今(7)日下午新增274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全國累計7041人感染,其中47名患者死亡;另外,釜山還有一名孕婦確診、大邱一棟社會住宅爆出群聚感染。目前南韓是中國境外確診數最多的國家,超過100個國家與地區都對來自南韓的旅客採取限制入境相關措施。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在記者會中表示,所有確診病患中有73%是群聚感染,其中與新天地教會有關的病患約佔63.5%;另外,國內大部分的病例集中在大邱與慶北,佔全國確診人數的90.6%。

南韓疫情慘重的大邱,一棟社會住宅還爆發群體感染,142位住戶之中有46人感染此種病毒;當局已採取隔離舉措,告訴住戶禁止外出,也嚴格控制快遞等物流進出。此前,南韓慶尚北道清道郡的「大南醫院」也發生群聚感染;該國多數病例都與大南醫院以及新天地教會有關。

►南韓首度整棟封樓!社會住宅爆集體感染「142住戶中46人確診」
►韓國反擊!9日起暫停對日本人免簽入境待遇...提高旅遊警示至2級
►韓國醫療大廠怒停產口罩 全因政府要「產量提高10倍、只負擔50%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