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拼命打工養家…下班後「雙手握拳」死在車上 年幼女兒見狀心碎淚崩

▲▼2姊妹。(圖/記者陳雕文攝)

▲2姊妹失去爸爸,難過落淚。(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夫妻於6年前離婚,女方回大陸,男方則四處打工,獨力扶養2名10多歲的女兒,每天幾乎沒甚麼睡,用肝指數換取女兒們的生活品質,直到5日下午2點多,單親爸結束工地的作業,搭同事便車返家的途中,流著口水死在副駕駛座上…女兒們得知消息衝去見爸爸,發現車上的遺體,瞬間淚崩。

據了解,50多歲傅姓男子四處打零工,努力掙錢讓2女兒有好生活,感情相處融洽,傅男5日到新莊的工地上班,到下午結束作業後,搭同事的休旅車要回家,途中他突然感到不適,雙手握拳、乾嘔,後來不省人事,同事嚇壞急忙呼喚卻再也得不到回應,只能先把車停路邊,拿起傅男的手機撥話給其17歲的大女兒。

大女兒得知此事後,跟該名同事相約在樹林火車站見面,她看到副駕駛座的爸爸已經沒有意識,急忙上前呼喊,碰觸到爸爸握拳的雙手時,她驚覺,「怎麼是冰的」再碰觸胸口,發現沒了心跳,嚇壞的她拿起電話報案,至於傅男的同事則將傅男拉出車外進行CPR,等到救護人員接手,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姊妹都未滿18歲(姊姊國中肄業、妹妹今年高一),突然失去了唯一的生活支柱,未來將面對付不出房租、無家可歸的窘境,進入樹林派出所後無助地哭不停,至於在大陸的母親,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一時之間難以回台,派出所所長陳文彬、巡佐冉光輝、警員楊庭豪了解狀況後,除安撫2姊妹情緒外,亦積極協助聯繫里長處理後事,並通報社會局申請相關補助。

殯葬業者得知狀況後,決定免費協助所有處理事宜,而派出所同仁亦主動發起樂捐,還有一名呂姓善心人士(YAMAHA機車的北區總代理)聽聞姊妹的遭遇後,亦慷慨解囊,讓失去生活、學費的2人能暫度難關。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樹林所長陳文彬(左1)、呂老闆(左2)與警員楊庭豪(右1)積極協助2姊妹度過難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姊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