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西雅圖辦公室出現確診案例 3/9前全員在家工作

臉書審核發文內容其實有一套規範。(圖/路透社)

▲FB西雅圖辦公室驚傳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圖/路透社)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且從亞洲地區快速地襲向全球其他地區;而臉書(Facebook)位於西雅圖的辦公室近期也出現了新冠肺炎的確診案例,因而在本週三時緊急關閉辦公室,直到3/9前都將不開放。不過FB西雅圖辦公室也鼓勵西雅圖全地區辦公室的員工,如果非必要進辦公室,可以在3月底前都不必進去。

根據FB發出的聲明中指出,此次確診的員工,是FB的承包商,這名員工最近一次出現在FB Stadium East辦公室的日期是2/21;目前此一事件FB西雅圖辦公室已經告知辦公室內全體員工,FB也將遵循公共衛生官員的建議,將每位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雖然該名確診員工最近一次出現是在FB的Stadium East辦公室,不過為了確保所有員工安全,因此FB決定同時關閉Stadium East與Stadium West辦公室,直到3/9前都將不會開放。

不僅於此,FB甚至也鼓勵西雅圖地區的所有員工,到3/31前都可在家工作;據了解,FB在西雅圖地區設立了近20個辦公室,在當地有超過5,000名的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