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20也掰了 因應疫情取消實體活動

▲▼Google I/O 2020確定取消實體活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I/O 2020確定取消實體活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ogle每年的盛事之一Google I/O(Google開發者大會)今年確定取消實體活動,至於會改為線上,抑或是其他的活動方式,目前官方尚未有定論。而持有今年開發者大會入場門票的人也毋須擔心,Google已表示,今年的門票將可直接申請退費。

Google指出,考量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延燒,且在尋求了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其他衛生機構的健康指導後,決定取消今年Google I/O的實體活動。

針對已經完成Google I/O購票手續的參加者,官方將在3月13日前提供門票的全額退費,且今年無法與會的參加者,明年可直接購票參加Google I/O 2021,也就是說,今年的參加者明年不需要重新抽選資格,可直接購票參加Google I/O 2021。

另一方面,Google I/O 2020今年的呈現方式仍未有定論,Google指出,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將會探索其他的方式來呈現Google I/O 2020,且在確定之後,會迅速地告知開發者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