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屏東分署3/3拍賣3輛轎車 參與者記得戴口罩

▲執行署屏東分署3月3日下午3時,在該分署二樓拍賣室要拍賣的2年車齡汽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執行署屏東分署3月3日下午3時,在該分署二樓拍賣室要拍賣的2年車齡汽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3月3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二樓拍賣室辦理「123聯合拍賣會」,這次拍賣物品有實體股票及出廠年份較新的機車1輛、轎車3輛,提醒想參與拍賣的 加民眾必須戴口罩,配合該分署防疫措施,共同防疫新冠病毒。

屏東分署表示,這次拍賣物品,計有2013年3月出廠摩特動力113cc機車1輛、2015年11月出廠1598cc汽車1輛、2017年2月出廠三陽汽車(現代汽車)1輛、2009年2月出廠2488cc汽車1輛、陽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屏東分署拍賣的汽機車,可以在3月3日前上班時間至該分署(屏東市建豐路180巷28號)查看現狀。另外當日亦有土地拍賣,詳細拍賣標的及訊息,請參屏東分署的官網及FB。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措施,依疾病管理局公告:「2月6日起凡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韓國入境或轉機及有旅遊史者皆需列入居家檢疫對象並進行14日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籲請民眾配合,共同防疫新冠病毒。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