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爆「295例」確診新冠肺炎 累積確診683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根據半島電視台,伊朗衛生部表示,過去24小時內新增確診295例新冠肺炎病例,以及9例死亡病例,目前伊朗累積確診人數達到683例,死亡病例共計43例。

▲▼     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伊朗 擴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伊朗擴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自從疫情以來,情況相當不樂觀,不僅是中國境外,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而且連副總統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也確診,成為世界已知最高層級的確診病例,另外衛生部副部長兼國會議員哈里奇(Iraj Harirchi)、國安會委員主席宗諾爾(Mojtaba Zonnour)也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