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例確診外籍看護路徑曝光 樹林區公所緊急應變處置

▲全身防護裝備的防疫人員,周一在首都圈的富平區進行消毒。據指出,韓國新冠肺 炎疫情有從大邱往北發展的趨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身防護裝備的防疫人員執行環境消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武漢肺炎確診第32例的外籍看護曾在樹林區活動。樹林區公所緊急召開應變會議,會針對外籍看護活動,包括轄內東昇公園及周遭場域進行消毒,並請衛生所進行後續相關處置,清潔隊將於上午至外籍看護曾經活動里內進行全里環境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第32例在樹林區活動路徑,包含搭乘的三重客運藍38號、樹林火車站、東昇公園等,區公所執行緊急措施,針對轄內東昇公園及周遭場域,於27日晚間進行全面消毒。

衛生局表示,請於16日到19日出入第32例確診個案活動時序表相同地點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如有疑似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衛生所護理長已持續追蹤案例32相關接觸者,清潔隊也於28日上午至外籍看護進出里進行全里環境消毒。

樹林區長表示呼籲民眾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減少進出公共場所;如果有發燒超過38度、四肢無力、乾咳不停、呼吸困難等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以確保自己健康,保障大眾安全。

目前已消毒地區:
1、樹林區東昇公園、東昇里、樹林火車站周圍
2、大坪林捷運站周圍
3、景安捷運站周圍
4、竹圍捷運站周圍、民族路及民生公園
5、板橋車站周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