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防疫大作戰 國壽擴大公教人員長照險保障、子女也適用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國泰人壽擴大公教人員長照險對象到子女,CP值相當高。(圖/國泰人壽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國泰人壽擴大公教人員長照險對象到子女,CP值相當高。(圖/國泰人壽提供)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蔓延,正值高中小學開學期間,公教人員面對各種防疫準備更是如臨大敵,國泰人壽表示,提醒公教人員別忘了忙碌之餘,同時也要檢視保障完整度,確認醫療保險是否充足。此外,重疾、長照等保險也同樣要投保,這樣才能降低新冠肺炎的疾病風險。

行政院公開徵選公教人員及其親屬的「長期照顧保險」自費方案,已進入第2年,由國泰人壽繼續獨家承作,為全國公教人員及其配偶、父母,包含配偶父母,提供專屬長照保障,這次特別擴大本方案適用對象至公教人員的子女,以全面強化公教人員家庭保險保障的完整度。

國泰人壽指出,為響應政府政策,這次擴大辦理2種公教人員長照專屬保險商品,分別為一年期團體長照險「國泰人壽呵護公教團體長期照顧健康保險」(簡稱呵護公教團體險)及「國泰人壽呵護公教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簡稱呵護公教終身險)。

以「呵護公教團體險」為例,投保保險金額1萬元計算,公教人員本人不論年齡、性別,一年只需繳交1,500元,換算下來平均每日約4元,配偶及子女一年也只需繳交2,600元;若投保「呵護公教終身險」則提供終身長期照顧保障,同時還可附加醫療保險附約,以30歲男性,搭配醫療險附約日額1,000元為例,若因新冠肺炎入住負壓病房等同加護病房每日給付至少3,000元。

此外,國泰人壽也特別增加額外獎勵制度,公教人員投保上述2種保險商品,只要走路步數達標並符合保險金給付要件者,皆額外按保險金額3%,給付步數達標額外保險金,不但保障增額,同時也降低面對新冠肺炎的疾病風險,真正幫助公教人員及其眷屬做到「事前預防、事後補償」的安心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