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巡迴!首站從板橋435藝文特區出發

▲▼ 「ARTGOGO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ARTGOGO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巡迴中。(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未來座落於鶯歌的「新北市立美術館」籌備中,在此之前推出前導活動「ARTGOGO新北美術號」,是一輛以以退役公車改造的藝術行動巴士,提供適合親子共玩的互動設施,現正巡迴展示中,首站將從板橋435藝文特區在228連假出發!

「ARTGOGO新北美術號」作為美術館前導推廣活動,第一站從板橋435藝文特區出發,不僅再現多件前輩藝術家經典作品,還有馬賽克拼圖、燒腦的抽象畫挑戰、色彩互動遊戲、動物積木⋯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RTGOGO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ARTGOGO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首站將從板橋435藝文特區出發。(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除此之外,現場還準備了美術館戶外設計、自己策劃展覽的體驗活動,民眾可以跟著駐點藝術家玩創作,體驗成為美術館超級館員,活動自2月28日、29日、3月1日,下午2時至6時進行。

▲▼ 「ARTGOGO新北美術號」藝術行動巴士。(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現場提供適合親子共玩的互動設施、體驗遊戲。(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興建中的新北市立美術館於2018年12月始動土,預計2022年竣工,將以「全民美術館」為宗旨,肩負起關照新北市民需求及藝術多元發展的責任,籌備階段工作持續進行,不僅累積並建立各專業資源及網絡,也逐步向大眾展開對話。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