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爬進妳衣服!噁男假好心趕蟲「趁機伸入摸奶」已10女受害

▲公車上男子對陌生女子伸魔掌。(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張男假好心趕蟲,其實趁機偷摸被害者。(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9歲男子因涉嫌性騷擾10名女性,於24日被香港警方逮捕。據警方說法,該名男子涉入的性騷擾案件共有10件,最早於去年5月,且犯案手法奇特,會謊稱被害女性的背上有毛毛蟲、蜘蛛等蟲子,趁對方慌亂之時,偷摸背部,甚至還說蟲子已爬入衣服裡,伸手入衣偷摸胸部等其它部位。

香港沙田區重案組督察陳詠兒表示,涉案男子姓張,是地盤工人,近10個月內非禮了10名女性,其中7件發生在香港中文大學校院內,另外3件發生在港鐵站內,「被害女性的年齡介於20至27歲間,最早的一起案子發生於去年5月。」

陳詠兒指出,張男的犯案手法非常奇特,專門選在人流稀少的時刻作案,會謊稱被害女性的背上有毛毛蟲、蜘蛛等蟲子,趁對方慌亂之時,藉機拍打、偷摸背部,還會說蟲子已經爬進衣服內,伸手入衣,進一步偷摸胸部等其它身體部位,「其中還有3名受害女性被盜取錢包、現金等財物。」

由於過去從未出現過此犯案手法,因此警方很早便認定是同一人所為,陳詠兒提到,警方認為還有更多受害者未出面,希望有相同經歷的人能報案提供資訊。

▼張男已被香港警方逮捕。(圖/翻攝港警臉書)

▲▼毛毛蟲爬進妳衣服!噁男假好心趕蟲「趁機伸手摸奶」已10女受害。(圖/翻攝港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