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中正交流道嚴重車禍!小貨車遭2聯結車「前後夾擊」

▲▼ 車禍被夾困            。(圖/翻攝我是仁武人)

▲中正交流道25日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翻攝我是仁武人,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中正交流道25日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在下交流道前不知何故遭2輛聯結車前後夾擊,目前駕駛受困其中,警消獲報已趕往現場救援,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消防局表示,獲報後派遣新莊、特搜前往救援,11點05分將受困駕駛救出,全身多處擦傷,所幸仍有意識,緊急送往國軍醫院急救。

國道第五大隊指出,該起車禍發生在25日10點40分,由張男(48歲)所駕駛的聯結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上另輛林男(20歲)所駕駛的小貨車後,再推撞前方的聯結車,小貨車駕駛林男被救出後送醫,所幸僅受輕傷,意識清楚,當事人全數均無酒駕,整起事故於11點33分排除,南下路段恢復通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 車禍被夾困            。(圖/翻攝我是仁武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