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爸出勤遭撞昏迷13天…5歲兒天真喊「爸爸很會賴床」:我帶手機叫醒他!

▲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釀1死4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水箱車13日晚間出勤時,遭搶黃燈的聯結車當場撞上,釀成1死4傷的嚴重事故!除了當場被拋出車外慘死的小隊長馮永昌之外,傷勢最嚴重的隊員賴統生顱骨骨折、腦幹受傷,至今仍在昏迷中,賴妻在臉書上曝5歲兒的天真舉動,令人鼻酸。

事件發生至今已13天,賴統生昏迷指數6,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尚未脫險,賴妻工作、醫院兩頭跑,期間多次在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發文集氣,希望情況能早日好轉。她25日凌晨4時許透露,賴統生24日進行右腳手術,一切順利,但因回家時間已晚,沒辦法帶孩子前往加護病房探望,孰料,兒子一句話卻讓她內心五味雜陳。

5歲兒:媽媽,可是我今天要拿爸爸的手機去給爸爸

賴妻:為什麼要拿手機去給爸爸?

5歲兒:因為爸爸很會賴床啊,早上都會一直把手機鬧鐘按掉,然後就起床了

▲高雄水箱車車禍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賴統生和馮永昌私下感情相當好。(左賴統生、右馮永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我可愛天真的孩子,想用他自己的方式喚醒爸爸」,賴妻想,孩子也在思考怎麼幫忙爸爸,只是如果將孩子帶去床邊,手機鬧鐘卻叫不醒賴統生,「我要怎麼解釋呢?」,她表示,「所以,我不能倒,所以,請大家撐著我,所以,請大家繼續用各種方式替統生打加油打氣」。

賴妻最後向心愛的丈夫喊話,「快醒來,快回家,孩子等你,我等你」,也向網友們致謝,「萬分感謝,給我每一份支持和幫助的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