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酒精好心分10年好友 對方姊「一個理由」質疑:哪個牌子的?

好心問友人需不需要酒精,反遭對方姊姊懷疑品牌。(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文/鏡週刊

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紛紛添購防疫物資抵抗病毒,口罩及酒精在此時顯得格外珍貴。不過有女網友抱怨,自己好心問友人需不需要酒精,對方姊姊卻回「哪個牌子的?」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自己是來抱怨這時期還有「品牌迷思」的人,在流行疫情期間防疫物資到處都缺貨,她好不容易買到酒精,心想朋友家中有小孩可能會需要,於是問她要不要,朋友說要問她姊姊,沒想到姊姊卻反問她「你買的酒精是哪個牌子的?」令她頓時覺得不想給她了,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解釋她姊很挑怕買到仿的!原PO認為,「在這非常時期能買到酒精就該偷笑了,還在問我品牌。」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留言說「現在有酒精能買就不錯了」「我會給她加水的,反正她頭腦也進水了」「品牌跟消毒沒關係啊,一樣75%」「我這裡有LV的一瓶87萬」「要挑皇家禮炮這個牌子的」「只要有衛署字號都可以啊,我也有不同牌的」「我們醫療院所用的也是這種品牌喔」也有人力挺原PO「質疑妳的善意,這種人就謝謝不要再聯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民防疫】阿嬤替孫排隊買口罩弄丟 加油站員工報警找失主
【全民防疫】日本賞櫻旅遊該去嗎? 醫師列5點關鍵:先不要
【疫情延燒】官方證實四川出現「二次感染」 治癒回家10日再發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