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保命關鍵曝!醉騎士逆闖狹縫連撞2聯結車 僅手腳骨折…原因是這個

▲小港區台機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機車騎士撞上聯結車的防捲裝置才沒被捲進去。(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酒駕又為了搶快,竟逆向闖進快車道,先撞上對向一台聯結車,再撞到正準備左轉的另一台聯結車,連續撞擊兩台聯結車,被彈飛倒地不起,差一點就捲入車底,送醫後有手腳骨折狀況,人是清醒的,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人直呼騎士命大,其實關鍵就是在騎士是撞上「防捲裝置」,才沒捲入車底下,也讓警方大喊他非常幸運。

▲小港區台機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騎士在兩台聯結車中間碰撞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39歲葉姓騎士11日下午5點多,騎乘機車行經小港區台機路前時,因酒駕竟逆向直衝對向快車道,騎到兩台聯結車中間縫隙,先與先碰撞外側的聯結車,再撞到另一輛內側車道的聯結車車身,騎士就在兩台車夾縫中連續碰撞,彈飛後倒地不起。

▲小港區台機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騎士手腳骨折並無生命危險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驚險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命真的很大!」,因為騎士在一連串強烈的撞擊下傷勢不重,僅左手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且發生事故當下還能打電話求救,到底關鍵在哪,小港分局交通組長陳順嘉透露:「葉男雖戴的是半罩式安全帽,但當下跟擦撞到的是聯結車的『防捲裝置』才沒捲入車底下,非常幸運。」不過這名葉姓機車騎士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酒精濃度超過標準,高達0.75毫克,得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組來啦

【更多新聞】

高雄醉騎士逆向衝快車道 連撞2聯結車...人彈飛墜地驚見神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