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再走一人!運發局長程紹同將請辭做到本週

▲▼    高市運發局長程紹同         。(圖/記者洪靖宜攝)

▲ 高市運發局長程紹同 。(圖/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再走一人!傳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請辭,就做到本週,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於去年3月18日到任,將做到本週,這也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新聞局長王淺秋與丁樂群後,再有一級局長請辭。記者致電程紹同,他並無接聽。

高市府表示,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因生涯規劃考量請辭,返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任教,局長職務由許文宗接任,並自109年2月24日生效。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許文宗局長簡歷:許局長係高雄師範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研究所博士,曾任高雄市立楠梓高級中學校長、高雄市立新莊高級中學校長、高雄市立中正高級中學校長、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會長等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