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40萬元!「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大賽 線上票選活動開始囉

▲▼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送件時間延長至2月17日。(圖/ETtoday資料照)

▲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線上票選活動開始囉。(圖/ETtoday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已完成收件,最後合計收到140件比賽作品,包括:專業組78件、一般組62件,內容涵蓋寵物、節慶、環保相關議題。

主辦單位表示,感謝參賽隊伍對本活動的熱情支持與參與,即日起至2/29(六)為網路票選時間,歡迎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來為喜愛的參賽作品投票加油,網路票選期間每日皆可至活動網站上投票,但同一件作品一天僅能投票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業組得獎的前三名可以獲得新台幣10萬、5萬和3萬元之外,另外也設置「最佳人氣」、「最佳視覺創意」和「最佳科技應用」等獎項以及指導教授獎勵金合計30萬元;新增的「一般組」前三名則可獲得5萬、3萬、2萬元的獎金。

▲▼ETtoday北捷廣告宣傳。(圖/記者姜國輝攝)

▲得獎團隊還能為所屬學校爭光,獲得免費於捷運台北車站上刊燈箱廣宣校務的機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此外,專業組的前三名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獎勵,包含得獎作品安排在捷運車站實際展出的機會、得獎團隊獲得優先加入東森新媒體視創團隊的機會,同時,得獎團隊還能為所屬學校爭光,獲得免費於捷運台北車站上刊燈箱廣宣校務的機會。


【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參賽作品上線啦!!!快上活動網站選出您喜愛的作品吧~(https://events.ettoday.net/metroaward2019/)。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