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地確診案例歸零! 神農架10例肺炎患者全出院

▲▼湖北,神農架,金絲猴。(圖/記者曾俊豪攝)

▲湖北神農架林區率先實現確診病例清零,圖為神農架林區一景。(圖/記者曾俊豪攝)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重災區湖北省傳出好消息,17個主要行政區中,已有神農架林區率先實現確診案例「清零。」目前神農架累計10例確診,全數痊癒出院,未有疑似病例或死亡。

湖北省人口近6000萬人,主要行政區共有13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區,累計確診數達58,182例,現存49,844例、死亡1,696例、治癒6,642例。

▲▼武漢肺炎,肺炎,消毒,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大陸力拼各地確診病例新增數降低、患者早日痊癒。(圖/路透社)

其中,神農架林區是全大陸唯一一個作為縣級行政區的林區,也是在武漢1月23日宣布封城,周圍15個城市、行政區陸續跟進後,最後一個進行管制的地方,由於交通不便、地勢險峻,當地確診多屬於輸入型案例,並受到較完整的醫療照護。

根據神農架林區疫情通報,累計10例確診後,陸續有8人治愈,到今天上午八點,最後2位患者也出院,實現全部治癒、醫務人員零感染的目標;另截至2月16日,林區已經連續13天無新增確診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