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感染新冠肺炎 每天喝中藥湯痊癒:要相信國家!

▲▼武漢肺炎,北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女患者痊癒後接受採訪。(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傳出,大陸各省都已出現案例。不過,大陸北京有名女患者已經痊癒,這名女患者說,要相信國家對疫情防控的工作。至於如何痊癒的?她說明,自己每天喝中藥湯,然後就好了。

根據大陸各省報告,截至14日晚間12點為止,大陸已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11053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8096例,累計死亡病例1523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66492例,現有疑似病例8969例。

▲口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體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指出,感染新冠肺炎後,她每天喝中藥湯,接著病就好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媒CNN報導,這名女患者獲准受訪,當採訪團隊進入醫院時,都要先測量體溫、消毒雙手,看起來相當安全,現場人員也都戴著口罩。女患者受訪時指出,新冠肺炎並不可怕,民眾應該相信國家對疫情的防控,同時也要相信醫院、醫生。

至於這名患者如何好起來的?CNN記者提到,該名女子只說,患病時每天喝中藥湯,接著病就痊癒了。不過,中藥是否對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有療效,仍未有臨床實驗證實。

►2020愛你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