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回歸惹議 柯文哲嗆簡舒培: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大便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神隱多日,多半由副市長黃珊珊上陣代打,而日前回鍋的「學姐」黃瀞瑩也透露,未來將動用更多動用發言人體系上陣應戰。但黃一回歸,其人事任用就被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質疑黑箱作業。對此,柯文哲反擊,「這就是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不要再引誘我講,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

對於黃瀞瑩人事任用再掀爭議,柯文哲14日受訪表示,公務員辦事不可能去犯法,用錢、用人,市政府有一定標準,「我大概知道那個,她是接到通知來報到什麼都用完,其實真正問題是主計處公告比較慢,程序一切都合法沒有問題」。

至於黃瀞瑩回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引來簡舒培質疑到職日比公告日早一1天,疑似涉及黑箱作業,且為何非「學姐」不可?柯文哲說,這就是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並表示記者不要再引誘他講,但沒想到最後仍忍不住說,「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

柯文哲強調,主計、人事都一條鞭,都有一定的標準,所以那些辦人事、辦會計的,都不會去配合說誰來當市長,「他也不用刻意配合你,因為他是一條鞭系統」。

 ▲▼柯文哲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