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了!安卓之父Andy Rubin創立的Essential公司宣布倒閉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Android之父Andy Rubin,在離開 Google 之後,於2015年獨立創立手機品牌Essential,並於2017年獲得鴻海、亞馬遜、騰訊等公司投資,推出Essential Phone,後續風波不斷,在推出超級長的概念手機Project GEM之後,Andy Rubin於2019年年底離開Essential公司,如今宣布關門大吉。

2020年2月12日,Essential透過一則聲明指出該公司過去幾年以來一直以建構、測試全新行動體驗為目標,2019年10月推出的Project GEM,是其中一個範例,不過由於新機無法在任何平台繼續推展下去,該公司宣布關閉Essential。

針對2017年推出的Essential Phone(Essential PH-1),Essential也很遺憾的指出,2月3日發布的PH-1安全更新是Essential團隊的最後一次更新。

Essential公司從推出PH-1以來就風波不斷。事實上,2018年5月,Andy Rubin的一份內部郵件明確表示Essential將停止開發新手機,不過公司不會倒閉,會考慮出售,隨即在2018年10月,Essential宣布裁員30%,2018年12月Essential Phone宣布停產,此後一直到2019年10月,該公司才發表Project GEM,不過並未獲得市場認同。

除了Essential公司,該公司在2018年底購買的Newton Mail也將被倒閉。Essential表示,它將繼續運行到4月30日。

*資料來源:Essent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