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呼籲:暫緩黨主席補選 落實監督政府防疫工作

▲前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坦承敗選,更痛批國民黨選到這個地步,「當家」的當然要負責。(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政見發表會於12日舉行,3月7日進行黨主席改選。然而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前黨主席洪秀柱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暫緩黨主席補選,好好監督政府防疫工作。

洪秀表示,有專家學者指出三月初到四月左右武漢肺炎疫情將會達到高峰,令她不免擔憂,屆時本黨的黨主席補選暨中常委選舉,是否會讓我們的黨員同志們陷入險境?因此,「我呼籲本黨可以考慮暫緩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

洪秀柱說,國民黨上月經歷了一場重大挫敗,的確該虛心檢討、傾聽民意,但無奈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國民黨現在雖已一無所有,但身為立院最大在野黨,「我們仍該肩負起責任,監督政府落實防疫工作。」並且,本黨有許多較高齡的黨員同志,也該顧慮到他們的健康安全。

洪秀柱認為,無論是考量外界觀感、或者避免疫情延燒的必要性,秀柱都希望黨中央可以慎重考慮,是否先暫緩黨主席選舉,免得給外界有全民拼防疫,國民黨却在拼補選的感覺!大家上下一心共同防疫,以幫助台灣共度難關為第一要務。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