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產量提升!蔡英文要讓第一線醫療人員夠用 網友:辛苦了

▲▼蔡英文臉書談口罩。(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談口罩。(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台灣製造的口罩產量提升,來到每日420萬個醫用口罩,總統蔡英文11日表示,要讓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有充足的口罩使用。該文發布30分鐘以內,就有上百網友紛紛留言,「謝謝所有防疫人員!」、「謝謝有在做事的政府!」

蔡英文表示,感謝願意配合政府日以繼夜三班生產的廠商與生產線人員,以及支援生產線的國軍;也要感謝經濟部同仁的努力協調廠商以及機械業者,讓原本要建置半年的產線,能夠在一個月內就完工;即日起,醫療院所的口罩配送量會倍增,提高到每天170萬,讓各個醫院庫存量達到15天以上。

蔡英文強調,他們的想法很簡單,防疫是長期抗戰,必須優先讓第一線的醫療人員都有充足的口罩可以使用,防疫的非常時期,全民一條心,團結就能發揮最大的力量,一起度過難關。政府會繼續努力,守護國人的健康。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謝謝所有防疫人員!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辛勞!以後不要再靠進口口罩!支持以後只用台灣製口罩!」、「希望是真的,拜託給醫院的醫護人員更多的保護」、「贊成口罩先配給醫護人員,感謝政府把關守護臺灣,辛苦你們了,台灣有你們真好」、「謝謝製造口罩人員辛苦和防疫第一線人員非常感謝你們」、「對生產口罩的所有人,跟您們說聲謝謝,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