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收1499名重症患者 武漢市書記:已經盡最大努力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馬國強指出,截至10日為止,確診的1499名重症患者已全數入院。(示意圖/武漢中心醫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10日晚間召開新聞發布會,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在會議上指出,截至8日為止,共有1499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重症患者沒有入院治療,經過2天的努力,10日已全數入院治療。

綜合陸媒報導,馬國強指出,武漢市對四類人員進行分類管理,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其中最大的難處在於確診、以及疑似案例等病患集中管理、救治的工作。

馬國強說,在集中救治方面,武漢市進行了「全市排查」,直到8日為止,共確診了1499名重症患者,這些患者當時尚未入院治療,經過2天的努力,目前已經全數入院治療。

至於疑似患者的部分,馬國強說明,雖然目前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但仍沒有將所有疑似病例檢測完畢,接下來的目標是在11日完成所有疑似患者的檢測。他提及,由於每天都會出現疑似患者,檢測過程要經過採樣、檢驗,最後得出結果,需要花費不少時間,且就算檢測結果是陰性,還是不能完全排除,要等待複檢,再次得到陰性,才能完全排除。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