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第二階段11天突破20萬份連署 10日「升級路口拜票」衝40萬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曾到高雄市政府旁擺攤連署罷韓。(圖/台灣基進提供,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9日宣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第二階段行動,有望在週二(11日)達到連署門檻22.8萬份,目前已經收到20多萬份連署書。Wecare高雄9日晚間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10日早上8時會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展開「拜票」活動,希望能讓連署書份數衝破40萬份。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一同發起的罷韓行動在上月29日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根據統計,截至8日為止已收到20多萬份連署書,預計最快週二就能達到連署門檻22.8萬份。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高雄市民對於是否要罷免韓國瑜,仍有許多不同的聲音。

罷韓團體也擔心會在審查期間受到刁難格式問題,所以希望能在第二階段收到30、40萬份以上的連署書。此外,Wecare高雄9日晚間透過臉書PO文宣布,10日起將開始在街頭「拜票」,第一站是早上8時在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下午3時30分至4時會在李昆澤委員服務處接件,接著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會前往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

雖然不少支持者紛紛在臉書PO文底下留言鼓勵,「期待新的一週結束後就能突破30萬份,往40萬份邁進」、「高雄人簽起來」等等,但Wecare高雄也在臉書PO文中吐苦水,9日在橋頭的連署攤位收件,志工詢問一位阿嬤是否要參加,沒想到對方大聲拒絕後就是一頓痛罵,還說他們「干擾了世界的安寧」,「各位志工真的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