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剛開店「口罩完售」!現場沒人買到…潛規則作法讓人怒了

▲藥局開賣口罩,新北市民眾排隊狀況。(圖/記者羅婉庭攝)

▲口罩實名制今日上路,全台健保特約藥局開放購買 。(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藥局實名制購買口罩自6日開始,已邁入第4天。有民眾抱怨,台北市內湖某藥局9日開店前,無預警宣布「口罩完售」的消息,讓排隊的人龍氣到不行。對此,藥局不願意做解釋。

政府6日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的政策,依身分證號碼奇偶數分隔,每人7天限購2片。許多民眾一大早便到藥局前排隊,各地也出現買不到口罩的情況,讓不少人抱怨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OWnews》報導,有民眾到內湖某藥局貼出公告,可在下午1時到4時領取口罩,但許多民眾一大早前來排隊,卻在中午12時30分被藥局告知「本日口罩已完售」,讓他們無法接受。

原來,藥局採用提早收取健保卡的方式排隊,並於下午1時輸入健保卡資料,因此後面排隊的民眾等於白排,甚至連最早到場、排隊2小時的民眾都沒有買到口罩,讓不少人質疑藥局做法。

報導指出,藥局宣布完口罩完售後,便不願針對此事作出解釋。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