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交流道「被猛按喇叭逼車」她嚇壞! 結局尷尬神轉狂道謝:保住6千元

▲▼       鑰匙忘在後車廂鑰匙孔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以為被惡意逼車了,沒想到一切只是因為自己太迷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希望這位好心的先生是廢友。」一名女網友日前下交流道時被狂按喇叭,原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做了什麼舉動,被後車視為挑釁動作,擔心對方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行為,怎料一切都只是誤會,美好的結局讓網友們表示「台灣人還是很棒的!」

「這是一篇感謝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尋人,她表示8日時,她一路從彰化開到台中,就為了一嚐薑母鴨的美味。怎料從中清交流道下來等紅綠燈時,後方的車主不知為何猛按她喇叭,讓她當下很擔心,覺得自己遇到惡意逼車的人。

「感謝您拯救了我。」她表示,隨後該車主開到她旁邊,說完「妳車鑰匙在後車廂沒拔」後就瀟灑離去。她這才發現,自己價值6千元的鑰匙包就這樣一路在後車廂插好插滿,尷尬表示「我連謝謝都來不及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鑰匙忘在後車廂鑰匙孔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是價值6千元的名牌鑰匙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網友好奇「沒鑰匙怎麼開車?」原PO解釋,由於她有兩串車鑰匙同時使用,所以即使一串插在車子後面,她還是可以開。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們之前遇到在國道上油箱蓋沒蓋的汽車,追上去想通知,結果他越開越快」、「你一開始有沒有心裡想:馬的喇叭按什麼按」、「台灣人還是很善良」、「好貼心」、「說有多ㄎㄧㄤ就有多ㄎㄧㄤ」、「你是不是本來停下來要輸贏下車」、「 我昨天開車也被叭,原來我加油不小心開到後車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