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也退出展會 MWC 2020再添變數

▲愛立信:全球5G應用今年底上線、已攜手台灣電信商協力推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愛立信也宣布退出MWC 2020。(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繼先前LG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宣布退出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之後,通訊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也決議退出MWC 2020。

愛立信指出,該公司視員工、客戶和其他利益關係人的健康與安全為公司的首要責任;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將無法確保參展員工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已決定退出今年度的產業盛事MWC 2020。而原先在MWC當中愛立信將展出的內容,也暫時無法亮相,將會改以在各地區單獨舉辦「Ericsson Unboxed」活動。

事實上,無論是LG還是愛立信的退出,對於今年的MWC展會來說都是一大打擊,因為二家廠商都是屬於大型業者,這也將讓MWC 2020的舉行與否再添變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