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彈劾案無罪釋放 痛罵政敵:邪惡又腐敗!

▲▼脫身彈劾案,川普在白宮東廳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秀出報上「無罪釋放」的斗大標題,沐浴在眾人的掌聲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5日成功「無罪釋放」,他為家人過去數個月必須忍受彈劾案感到抱歉,在「慶功宴」上也沒有對自己執政手段有任何悔意的表現。他更直接開罵民主黨邪惡又腐敗。

綜合《彭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6日在白宮發表對彈劾案的看法,「這是邪惡,這是腐敗,這是不乾淨的條子、洩密者和騙徒。」他說這種事情,「永遠都不應該發生在其他的總統身上」。

熟悉鏡頭的川普走進白宮東廳後,先是接受眾人的掌聲,接著舉起《華盛頓郵報》,上頭斗大標題寫著「川普無罪釋放」,隨即又是一陣熱烈的鼓掌歡呼。他說這場記者會其實更像是慶祝大會,接著無稿開講超過一小時,一一唱名讚美在彈劾案中力挺他的議員們,並為老婆子女們必須撐過這場卑劣事件而抱歉。

▲▼脫身彈劾案,川普在白宮東廳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會站在最前排的包括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眾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眾院少數黨黨鞭史卡利斯(Steve Scalise)和眾議員戈莫特(Louie Gohmert)等人

川普的成功擺脫彈劾案,甚至為自己在2020總統大選助長聲勢,而他也重申就算少數幾個共和黨議員聲稱他手段不適當,也不代表他真的做錯任何事。對於在參院表決前夕公開倒戈的同黨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川普則稱他是個「失敗的總統參選人」,只會用宗教信仰當作拐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