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花2600元」寄罷韓連署!總數已破12萬 罷韓團體將到韓國瑜家前面擺攤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罷韓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中,而罷韓團體表示,目前連署書已經穩定突破12萬份,正在朝13萬邁進當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罷韓團體日前收到的其中一份連署書,是從美國紐澤西州飄洋過海寄來,光是郵資就花費了87美金,約相當於台幣2600元。

▲▼ 從美國「花2600元」寄罷韓連署!總數已破12萬 罷韓團體將到韓國瑜家前面擺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民眾從美國「花2600元」寄罷韓連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一個是紐澤西、一個是日本東京寄回來的聯署書,紐澤西這份,他花了美金87元 ,折合台幣大概是2600元:日本東京的花了日幣1400,而很特別的是,他還付了一封信要給台灣民眾。」 張博洋提到,「該名民眾的信件內容寫著,雖然媽媽是韓粉,但自己還是要參與罷韓。」

張博洋表示,「事實上海外連署書,需要一定的時間,我們可以想像,這位從紐澤西寄回來的民眾,一定是從大年初五開始填寫時,就從海外列印寫完寄回來,而寫完讓信件飄洋過海來 ,也要花台幣2600元的高額的金費,非常感謝這位民眾,也可以看出我們高雄市民保護自己家鄉的決心。」

▲張博洋針對海外寄送罷韓連署書、選委會指控說明。(圖/地方中心翻攝)

▲張博洋針對海外寄送罷韓連署書、選委會指控說明。

另外,對於選委會質疑造假一事,張博洋則痛斥,「因為罷韓團體其實多次以來不斷重申,請高雄市政府的政務官一定要退出高雄市的選委會,但我們一直得不到任何回覆,結果想不到選委會首次發文,竟然就是指控我們,這邊可能有造假的情形,請選委會千萬不要以韓國瑜之心,度高雄市民之腹。」

張博洋表示,「因為第二階段連署書書寫非常非常複雜,這個過程裡面,選委會的政務官已經造成市民很大的壓力,有些民眾寫了5次6次,甚至有些寫到20次才寫對連署書,這一切都是 來自於我們非常擔憂選委會,會對民眾來做不當的剔除、政治考量上的剔除,所以這次選委會竟然把高雄市民當賊來防,竟然認為我們會有偽造的情事,我認為是相當不妥的。」

張博洋還說:「目前連署書是穩定突破12萬,正在朝13萬邁進 ,我們接下來也會有更多更多的連署點,包含我們前兩天到高雄市政府門口來做擺攤,接下來我們預計也會到韓國瑜在左營住處外面,做連署擺攤的動作,呼籲所有市民站出來,來罷免這樣的一個市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