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任副發言人還在跑流程 黃瀞瑩笑:以「市民」身份出席活動

▲▼熊讚與學姐邀民眾搖元宵逛燈節。(圖/記者楊亞璇攝)

▲熊讚與學姐邀民眾搖元宵逛燈節。(圖/記者楊亞璇攝,下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即將在8日起跑,學姐黃瀞瑩4日出席活動,與熊讚一同搖元宵宣傳燈節。黃瀞瑩笑稱,她是以市民身份出席,整個府內動起來在做防疫,該辦的活動照常走,「人事的部分再等一等也沒關係」。

黃瀞瑩表示,她是以一般市民身份響應台北燈節,這是北市重要活動,也是新年之後第一個北市可以參加活動。至於回鍋副發言人嗎?黃瀞瑩說,應該會,但是流程還在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防疫措施,整個府內動起來在做防疫,該辦的活動照常走,「人事的部分再等一等也沒關係」。

▲▼熊讚與學姐邀民眾搖元宵逛燈節。(圖/記者楊亞璇攝)

對於防疫措施,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召開非常多次防疫相關會議,活動會針對規模縮減,會再舉辦過程中服務台、業務站都會有相關防疫的資訊與宣導,也會備有額溫槍、酒精等,給民眾安全的環境賞燈。

劉奕霆表示,燈節是人潮聚集地方,鼓勵大家如果有口罩,戴著是比較好,政府也建議說健康民眾不一定要戴,這是民眾個人意願,但是在人潮聚集地方,建議戴的比較好一點。

劉奕霆強調,去年燈節破400萬,今天多了南港燈區,總共是雙主場,因此在人潮的評估,至少應該跟去年一樣,嗆贏多少會影響,還是要等到燈節舉辦活後,才能有明確人數統計。

▲▼熊讚與學姐邀民眾搖元宵逛燈節。(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