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狂打110…苗栗男跩嗆所長:你老婆給我搞7次!一頭撞破玻璃 囂張下場曝

▲▼北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有大型監看螢幕,讓宵小犯嫌無所遁形。(圖/記者邱中岳攝)

▲苗栗田男狂打110,警方到場處理卻遭辱罵。(示意圖/記者邱中岳攝,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記者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田姓男子2018年間多次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到場勸導,孰料,他竟跳上警車辱罵警員「你媽X巴」,被逮捕後又在警局對所長口出惡言「你老婆我搞了8次」等語,氣得對方決定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等罪,判田男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

判決指出,田男2018年9月25日多次撥打110報案電話,余姓員警下午4時許到場勸導,沒想到他竟跳上警車,辱罵余警「你媽X巴」,被依現行犯逮捕,在回派出所的途中,還不斷狂譙三字經,好不容易抵達派出所,他又對鄭姓所長瘋狂叫囂,「所長,我罵你X你娘,X你娘啦」、「所長,你太太...我搞她7次...你老婆給我搞7次啊,後面給我搞5次啊」、「你老婆有沒有給我剝光衣服我搞了8次了」。

警方見田男情緒不穩,決定替他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但他竟用戴著安全帽的頭,朝派出所窗戶猛撞,當場撞破玻璃窗。

不甘受辱的鄭姓所長決定提告。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侮辱公務員罪判田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另依毀損他人物品罪,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民事部分田男則需賠償鄭姓所長6千元,賠償余姓員警2千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滿80歲重度失智母碎念…逆子竟拿「掃把猛K頭」!見血還瞎扯:不小心滑到

豪奢男送女友保時捷!分手再討「價值1714萬元」31支名錶…她急喊:都是我的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民眾瘋搶酒精…店家「不賺這種發財錢」霸氣喊:價格不調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