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板橋人買不到口罩 板橋妹PO文「1人2片,小朋友也可拿」暖送2大包

▲武漢肺炎,民眾戴口罩。(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武漢肺炎,民眾紛紛戴起口罩。(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市面上也出現不肖賣家哄抬價格販售「天價口罩」,不過也有民眾反而發揮台灣人的人情味,將家中多餘口罩送給其他人。日前就有一新北哥霸氣送300片口罩,30日又有一位板橋妹要送1~2包口罩,超暖心的行為讓網友大讚,「感謝好心人,社會需要大家努力」、「謝謝妳的善良!」

這位板橋妹在臉書私密社團《我是板橋人》中貼文要送口罩,說還沒有武漢肺炎的時候,她就習慣出門戴口罩,所以有蠻多庫存,「真的想買口罩而沒口罩的,可以跟我拿,每人限2片,小朋友也可以拿」。板橋妹也打出條件,送口罩限板橋區,會送到沒有為止,大約是1~2包的量,要的人可以約面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確實也幫助到需要的民眾,就有人求救,「請問哪裡面交?今天跑好多個商店都沒有,需要一個,上班用」、「我跟妳買好嗎」、「謝謝妳的愛心,想一個索取口罩。我從板橋買不到,到了北市看到一個家庭一間一間便利商店搜刮口罩,覺得很無奈。」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板橋人)

▲板橋妹送板橋人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板橋人)

板橋妹則是相當有耐心,一個一個地回留言私訊約面交,善心讓網友相當感動,「不取,純推好心」、「佛心給推,不拿」、「感謝好心人,不取純感謝,社會需要大家努力」、「推您的善良,我看別的地方群組一堆漲價賣口罩的不肖業者」、「人性的光輝」、「天使降臨,人美心地也很美」、「好心人,幫助別人防疫,也間接又保護自己。讚」、「台灣最美的風景」、「祝福樓主一生上廁所都有衛生紙。」

日前也有位新北哥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貼文,說如果有人還沒買到口罩,不嫌棄的話,他可以準備全新的中衛醫療口罩,免費送100人、每人3個,分別在29日和30日發放,「我只有單薄的力量,希望拋磚引玉,祈願大家團結,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網友也大讚該位新北哥,「很感恩你對大家的愛」、「好心會有好報」、「純推不取,謝謝您的愛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