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買氣熱!75%為首購 帶動整體穿戴式裝置單季營收達100億美元新高 

▲▼Apple Watch。(圖/路透)

▲Apple Watch銷量越來越好。(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穿戴裝置營收持續增長,根據9to5mac,蘋果周二公布2020年第一季財報指出,穿戴設備營收達100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並且首次超過Mac的72億美元單季營收。

實際上,蘋果的穿戴設備類別不僅只有Apple Watch,還包括AirPods、AirPods配件、Beats產品和HomePod。而今年第一季度最大顯著意義是,穿戴裝置業務首度超越Mac。

根據蘋果說法,有75%的Apple Watch買家是新用戶。這略高於蘋果在去年9月份數據,當時該報告稱70%的Apple Watch客戶正在購買他們的第一款手錶。

在年底長假期間,Apple Watch Series 3面臨著嚴重的供應問題。許多人因為假期促銷活動而激起購買Apple Watch的慾望;然而,這些首次購買者,買的多半是兩年前的版本,而最新的升級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3。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我們每個產品都可以驅動另一個產品,因為用戶喜歡體驗。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iPhone排在第一位,但毫無疑問,有一些人也加入了Apple Watch的生態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