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支持跟對岸合作抗疫被撻伐 蘇貞昌:有餘力都樂於助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楊詩益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親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會前針對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認為應該跟對岸合作抗疫,但遭到綠營支持者撻伐一事表示,政府行有餘力都樂於幫助別人,任何地方都一樣,口罩限制出口也是保護國人要用口罩,並沒有針對哪一個國家,「賴清德的意思跟政府意思完全一樣」。

蘇貞昌表示,賴清德很清楚,大家是全球一起在防疫,當然自救才能救人,所以政府行有餘力都樂於幫助別人,任何地方的人都一樣,限制出口也是要保護國人要用口罩,口罩足夠,並沒有針對哪一個國家,「賴清德的意思跟政府意思完全一樣,都一樣照顧國人樂於助人」。

另外,針對藝人范瑋琪在私人帳號發文,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是一件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甚至用字粗鄙地說,「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此番言論在網路掀起撻伐與討論,她在28日火速發文道歉。對此,蘇貞昌29日受訪時說,做為行政院長一定為國人健康嚴格把關,她(指范瑋琪)也已經道歉,不必一般見識,出發點不同、心態不同、講不同的話也不必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