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染武漢肺炎「全家3人也隔離觀察」 初三逃出醫院開車回家…糗被強制送回

▲▼武漢肺炎。(圖/路透)

▲武漢肺炎在各地引起緊張。(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山東濟南市一名女性武漢肺炎患者日前被濟南市傳染病醫院隔離,一同入院的還有另外3名密接觸者;然而到了初三(27日)上午,還在隔離期間的3名密切接觸者竟然開車逃離醫院,2天後被公安強制抓回接受隔離觀察。

《濟南日報》報導,4人分別為一名武漢肺炎確診女性病人,她的老公魏男、婆婆和女兒,魏男和老小因為不想留在醫院接受隔離,於是拋下老婆和責任,在27日上午8點22分駕車逃離醫院,回到槐蔭區的住家。

濟南杆石橋派出所於27日上午9點過後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醫院了解情況,隨後將資訊分享給槐蔭區公安分局,再由槐蔭區公安分局人員出動,將3人強制送回濟南市傳染病醫院接受隔離觀察。

新型冠狀病毒已證實能夠人傳人多日,患者最忌在發病期間仍躲避隔離觀察,到處亂晃,這樣的行為會導致接觸人數大增,增加防疫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