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染毒多次進出監獄 躲賣場廁所解癮再被抓…家有老母輕判9個月

▲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及毒品案,警方今年2月間持地院搜索票查緝時,不但拒絕配合盤查還攻擊員警承商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田姓裝潢工染毒多次進出監獄。(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一家賣場躲在廁所吸食安非他命,民眾發現後報案,他早已逃逸無縱,翌日他又跑到加油站廁所吸食海洛因,卻不知早已被警員跟蹤,待他走出時將他逮捕,隨後在他住家起獲安非他命殘渣袋,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官念在他還要照顧年邁老母,輕判9個月有期徒刑。

據了解,52歲田姓男子平時從事裝潢工,未婚無子,與老母同住互相照顧,但卻染上吸毒惡習,多次進出監獄;日前他犯毒癮跑到賣場的廁所吸食安非他命,撲鼻臭味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早已逃逸。

翌日下午4時許,他又跑到加油站廁所吸食海洛因,正當他走出廁所時,被埋伏的警員逮捕,隨後返回住處,起獲安非他命殘渣袋,訊後他坦承吸毒,並從尿液中檢驗出毒品反應,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官審理時見田男犯後態度良好,又要照顧年邁老母,又是家中經濟支柱,酌量輕判9個月有期徒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