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戀童癖闖朋友家!伸手亂摸8歲女童 還要她「舔棒棒糖」

▲▼  棒棒糖,糖果           。(圖/pixabay)

▲棒棒糖示意圖。(圖/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男子魯伊斯(Ruiz)先前移民到澳洲成為當地公民,但已婚的他卻是一名戀童癖,他在一天獨自一人走進了朋友家,不僅出手亂摸朋友8歲的女兒,還要求人家幫他口交並稱「將性器當作棒棒糖一樣對待」得逞。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5歲的魯伊斯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選擇搬到了澳洲,並且在2014年時順利成為澳洲公民,他也說過,他的勵志故事已經成為菲國許多年輕人效仿的榜樣,但現在一切卻都變了樣。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受害者是魯伊斯家朋友的8歲女兒,據悉,當時他發現小女孩獨自一人在家中,於是就闖了進去開始對人家上下其手,即使女孩多次拒絕說「不」,但他仍然持續做出違法的行為,並且要求女孩將性器「想像成棒棒糖一樣」為他口交。

報導中指出,受害女童在魯伊斯離開家後,不停的漱口清潔自己,而她的爸爸則是在聽到她向朋友描述此事時,才驚覺不對勁並且報警處理。魯伊斯日前被判處3年的有期徒刑跟12個月的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