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妹轉戰直播主...開黃腔遭誤會 粉絲每天私:穿什麼顏色內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30歲的直播主寧岑,出社會後擔任外拍以及酒促工作,但因為工作不穩定轉當直播主,因常常會講幽默的黃色笑話,所以因此被粉絲封為「女版豬哥亮」,但也因此遇到變態粉絲每天私訊「妳今天內褲穿甚麼顏色」,但她覺得直播是快樂的,不會因此受挫退出直播圈。

綽號寧岑的戴竹青,原本對美容美髮有興趣,但因父母要求念商科,於是大學就讀商學院,但畢業後對大學所學毫無興趣,便開始從事外拍麻豆、酒促等工作,但因為工作不穩定收入不多,毅然決然投入直播圈。

▲▼寧岑轉戰直播圈後,短短3個月間吸引了2萬多名粉絲。(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大學畢業後兼職外拍酒促的寧岑,因為工作不穩定決定轉戰直播圈。(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寧岑表示,擔任直播主時間相當彈性自由,又因本身個性喜歡與人聊天交談,且希望在直播圈能夠挑戰自己並能夠多結交朋友,而在直播內容偶爾會開黃腔,直播3個月也吸引了2萬多名粉絲,且還有「女版豬哥亮」的稱號。

▲▼寧岑轉戰直播圈後,短短3個月間吸引了2萬多名粉絲。(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寧岑偶爾會與粉絲聊天開黃腔,因此被封為「女版豬哥亮」。(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寧岑表示,因為直播偶爾會講黃色笑話,但曾經遭粉絲私訊「妳內褲穿甚麼顏色」、「妳喜歡甚麼尺寸的」等入骨問題,但寧岑也是以詼諧方式回應,另外還有1名粉絲表示願意提供每個月20萬包養,當場嚇壞了僅做3個月直播主的她。

▲▼寧岑轉戰直播圈後,短短3個月間吸引了2萬多名粉絲。(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寧岑轉戰直播圈後,短短3個月間吸引了2萬多名粉絲。(圖/直播主寧岑提供)

寧岑投入直播圈時已經30歲,面對其他年輕貌美的直播主來說相對年長,但寧岑也強調,「現在其實也有很多年紀比我大的直播主」,但不管幾歲還是要繼續做下去,直到沒有人欣賞她為止。

【寧岑資料】
身高:155cm
體重:42kg
三圍:32B/23/31
臉書:心心知你心→寧岑
IG::0love6love2love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