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條LINE給前前女友!「報備行程」真相曝光超心酸 網笑瘋:正確用法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用LINE當成記事本。(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很多人都直接用手機記下待辦事項,除了本身就有的備忘錄,也有人載APP。一名男網友則是祭出妙招,就是把跟別人聊天的LINE視窗當成記事本,而且他的方法不怕吵到對方,外加幾乎每天都會開LINE,就不會把事情忘記。看到男網友的方法,其他人紛紛笑噴,「你真的不容易」、「笑死,還可以這樣。」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一名男網友的貼文,只見他傳訊息給一位LINE友人,前後共4條訊息「12點下班買宵夜回去吃」、「明天買殺蟲劑 蚊子很多-.-」、「中午吃生魚片丼飯」、「啊順便出去繳電話費」,看起來不太像在跟對方聊天,比較像是報備自己的行程,對方也沒有已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接著在文中表示,「有人也會拿封鎖你的前前女友來當記事本嗎?」原來他不僅沒有要和對方聊天,還根本是已經被別人封鎖的狀態。但就是因為被封鎖,不管怎麼傳訊息,前前女友也收不到,剛好成了原PO現成的記事本。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被前前女友封鎖,原PO索性把對方當成記事本。(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沒說還沒發現這麼好用」、「可憐的是你連前女友都沒有」、「超好用,用過的都說方便」、「前女友的正確用法(誤)。」還有網友則是分享自己的做法,「我創單人群組,讚啦」、「我會自己開一人群組或密小帳」、「我是不會拿女朋友的啦!我只會拿之前創的官方帳號,自己傳而已」、「我一人群組三個帳號,哈哈!」

不過要這樣做,最好確認對方真的有封鎖,不然可能悲劇,「結果呢他沒封鎖只是不想已讀」、「我就幹了這種事,結果前女友密我說他都看得到。我還放了一堆跟女生的合照悲劇死」、「我就幹過這種事,前男友直接傻眼」、「我他X隔天早上看要買啥發現被已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