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司令》推出「公共圖書館」 辦好借閱證...全作品、周邊資訊盡情享受

▲ 到《電台司令》官網註冊,還能製作專屬借閱證。(圖/翻攝自官網)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先前才將所有音樂作品都放上YouTube官方頻道,最近又再度釋出讓樂迷們嗨翻的新消息,那就是官網自20日起推出「線上公共圖書館」服務,裡頭不僅收錄了「電台司令」所有的專輯曲目,甚至還有從未公開過的早期樣曲《Pablo Honey》相關資訊。樂迷們現在就可以到官網註冊個人借閱證,盡情欣賞「電台司令」最齊全的音樂作品。

根據《CNN》報導,「電台司令」日前透過官方推特宣布,正式啟動「線上公共圖書館」功能,官方網站正式更名為「RADIOHEAD PUBLIC LIBRARY」,裡頭收錄所有樂團相關作品,包括深受粉絲喜愛的《OK Computer》、《Kid A》和《Amnesiac》等每一支音樂錄影帶、依照錄製年份編排的歌單、稀有EP串流、最高畫質的現場直播及電視節目表演片段,還有至今從未公開的早期樣曲《Pablo Honey》相關資訊。除此之外,樂迷甚至能夠訂製過去早已絕版的周邊商品。

▲ 電台司令啟動「線上公共圖書館」,收錄最完整的創作、現場演出還有周邊商品 。(圖/翻攝自《電台司令》官網)

更讓人心動的是,為慶祝「公共圖書館」正式運作,「電台司令」團員科林(Colin Greenwood)、強尼(Jonny Greenwood)、艾德(Ed O’Brien)、菲利普(Philip Selway)和湯姆(Thom Yorke),將會分別在1月20日到24日輪流擔任「值班館員」,在官方社群向樂迷分享他們每個人的「電台司令公共圖書館借閱證」,還有精選出的一系列表演舞台。

「電台司令公共圖書館」自20日起已經正式開放註冊。還沒加入的樂迷們,不妨現在就前往官網註冊借閱證,接下來就能馬上開始享受「電台司令」最完整的創作。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